距離2007最後一刻到現在不過三天
但這次的跨年讓我印象最深刻

---
12/29 去台中參加了土木系的聚餐活動
一路上小朱開著車
我們在一旁玩耍
司機先生你好辛苦

傍晚送了熊公主回中壢後
用極速飆回了台北
我趕上了! The Wall 的演唱會
雖然沒看到熊寶貝
但是我看到了我最愛的ECHO還有Tizzy Bac
看柏蒼表演完那段砸吉他的驚人之舉
我整個傻眼了! 但是心中只有一個字

"爽"

後來發現小高也在場
我們倆通快喝了兩瓶 爽!
當晚我High到最高點

---
2007的最後一晚去中和一家科技公司面試
小姐跟經理對我超親切
一直希望我去
起先他們開出的價碼我不滿意
經過一陣廝殺(沒有啦 其實很和諧的啦)
雙方各退一步
經理會幫我極力爭取我的底限:40K/month (??未知數)

坦白說 我蠻開心的
雖然是一家小公司
但是離家好近好近
不用天天加班到半夜
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我想要有品質的生活
下了班還可以去練個團 YA

---
今年的跨年跟鬼猴還有子園一起
一路上趣事無窮
更扯的是 我遇到了來搭訕的怪姊姊
我真的嚇到了!

"怪姊姊 退散"

今年的 101 煙火比往年更美
全程拍了下來
沒有被人擋住
我想這就是個兒高的好處 呵呵

[需要自取 下載完 解壓縮即可 沒有毒 請放心!]
http://dns5.nsysu.edu.tw/~coolboy/2008_101_fireworks.rar

---
台北的夜晚 寒風刺骨 走路馬路上
整個人揪成一團
晚上去鬼猴家借宿一宿

吳興街 你變了好多
我小時候的回憶都在這 呵呵

隔天一早走去威秀看電影
馬路變得好乾淨

"清潔隊員們 你們辛苦了!"

早晨的台北信義區 除了冷清還加上了寂靜
我們任由寒風一直往身子裡鑽
擋不住!

---
投名狀快開始了!
我稍微瞇了一下

什麼! 已經結義了!
我究竟睡了多久?
好像五分鐘吧?

很讚的一部電影
每一刻都是要做出選擇
金城武 你的演技進步超多
演得好

"安心上路!"

BTW 今天看了投名狀槍版
靠! 原來那天我睡了25分鐘XD

---
今年是最後一次以學生身份跨年
明年的這個時候
應該在上班了
會剛好到國外出差?
體驗不同的跨年
Who Knows?

---
To Jones:
今天中午瞇聽我已經盡力救你了
但還是救不了
綠茶已經開始為你鋪舞台了
將來你成為台灣SCTP第一人
我會以你為榮的
我會跟我兒子說:你看這個人就是拔拔當年的同學 台灣第一位實作出SCTP還寫書的傢伙
因為那種這麼有挑戰性的Topic
我真的做不到

敦麟兄昨晚許的生日願望:希望Jones能做個決定!
不是叫你抉擇那個妹
而是 半年 or 再四年?

我只能說:May god bless u 阿門

---
今天感冒了 好難受
今晚早點睡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