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 那晚是愉快又感傷的一夜

愉快的是:可以跟大家在舞台上一起享受音樂
感傷的是:今晚是BASS手 婷婷 的最後一場演出

脫線樂團從去年八月成軍到現在半年
中間 蜥蜴兄 退團了
現在婷婷也要退團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每個人有自己的考量
我也尊重每個人的決定

我還記得我們練第一首歌 "就讓我遠走"
當時我連一首歌都打不完
今天這場表演我有凸搥
但是之後很多人跟我說:COOL 你變穩了 比期初進步很多!
這一切要感謝我的團員們
是你們帶領我進步這麼多的
以下是我們最後的兩首歌:

[The Beatles - Last Christmas]


[MOJO - 我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團:穩潔亮晶晶


主唱:阿丹(2007年中山大學 主唱大賽 冠軍)
吉他1:威罩(YMMC 副社長)
吉他2 & KB:OK (他也是很強的BASS手)
BASS:GS
鼓手:康寧(YMMC現任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