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

.....



人的一生中

有各種不同的朋友

然而

"Best Friend"

不是每位朋友都稱得上的



喜歡與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談天說地

有你們真好











尤其是 文妍 (妳真的比李嘉欣還漂亮>///<)

高中到現在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妳總是最支持我...不虧是我的Best Friend

在我最落魄的時候還要聽我抱怨

恭喜妳考上理想的研究所還有榜首!

將來在科技業發達了...記得罩我XD



幫妳宣傳一下妳的網拍
Kurumi的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