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高雄 左營 的 明誠二路上

場地很大、東西也蠻好吃的

....



你們一定認為我要開始介紹今天吃了些什麼吧?







我是想講今晚的感受...

幫我們點菜怡絮小姐態度超親切

接連三個阿宅都在旁邊等著跟她拍照

哈阿...我沒有(這樣應該就不算阿宅了吧??)


至於人嘛

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XD

年輕有體力

可以在工作展現出很拼的一面

覺得念到碩士已經很夠了

經過昨晚老師跟我談了幾年後的人生規劃

有點被他說服了

未來

我也不排除邊工作邊念博士

想想

到了35歲後

有個安定的生活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