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看看手機

七點零二分

其實

這一切來得真突然

我沒有預其它來得這麼快

結束也是這麼快

兩年前剛來的第一晚

睡得就是實驗室這張綠色的沙發床

那時我還不是這裡的學生

對於這邊感到很陌生

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兩年後的今天

我依舊睡在這張沙發床上

只是已經變成了校友的身分

但仍然...睡不著= =

是什麼事讓我這麼困惑?




我想...

........


是因為

...........




"沙發床已經凹陷了! 怎麼睡都覺得腰酸背痛XD 老師! 改買張新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