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樂團的團員聚餐

在高師大附近火烤兩吃的吃到飽餐廳

....

到了那邊後

有兩位我不認識@@

XD 阿哲又約了誰

在用餐途中大家開始閒聊

我才發現旁邊這位就是之後要接替我的鼓手!!

他叫做"賞哥" 是位爵士鼓老師

他是師出名門...阿昆老師徒弟的徒弟

結果晚上就變成了我們兩人的專屬對話時間

不但給了我他上課的教材

去PUB看別人練團時

還特地矯正我的大鼓雙點

我才發現...我會得真的太少了

而且姿勢一直都是錯誤的

賞哥真是強!

接下來回台北要從

40種基礎打點

四種paradiddle

還有雙踏、雙擊練起

學東西真的是沒有終點的

越學才發現自己很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