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pilot.jpg

這一團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王湯尼 (TONY, 主唱)
現任Monkey Pilot主唱、張震嶽、M.C Hot dog專屬吉他手,蔡健雅現場吉他手、趙之璧專屬Bass手

阿耀 (貝斯)
曾任糯米團貝斯手

阿強(吉他)
兼職吉他老師

王昱人(鼓手)
現任Monkey Pilot鼓手,楊乃文 、趙之璧樂團專屬鼓手

現在讓我們享受一下搖滾樂吧

<點進去文章裡面.....超嗨的歌曲會讓妳血脈噴張.......>




解放Summer Day

在你爭我奪的大都會
早就受不了虛偽的應對
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每個人有每個的體會
找個理由解放自己
至少我們還有搖滾樂
你的出口是什麼
我的出口就是搖滾樂

Hay Summer day
無法離開台北還有什麼選擇
Hay Summer day
把你丟進音樂就是我的選擇

這個夜晚不需要冰冷
不管白天受到了多少委屈
站在角落只會感覺很悶
一個人會有什麼體會
找個理由解放自己
至少我們還有搖滾樂
我們只想把你搞High
不用別的就用搖滾樂

Hay Summer day
無法離開台北還有什麼選擇
Hay Summer day
把你丟進音樂就是我的選擇

------
這首 "解放Summer Day" 大家都不陌生吧

去春吶 或是 音樂季

都會聽到這首

很讚吧!

這就是Monkey Pilot的音樂

搭配冰冰的啤酒

挖...人生最享受的事

有沒有感覺搖滾樂已經流入心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