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一團亂

亂糟糟...............

------
工作上....一直加班

今天星期天也去加班

下週要把產品給客戶了

但是這個功能卻搞不定@@

唉唉.....有點累= =

------
新接的CASE月底要完成

我這兩天假日根本沒時間動工

不能開天窗....有壓力

------
314 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想喝熱LATTE

無奈...只有我ㄧ個人

作罷!

------
買了 "新琴點撥"

我想認真學吉他

我想唱歌 想彈琴

更想創作

------
爵士鼓音色方面越來越進步了

每個節奏都要做出律動

輕重音

感謝LOGO老師

讓我越來越有Grooving

不過大鼓的32分音符還是要加強

------

去成功嶺時買的300元手錶壞了

天天上班都是靠它

它真的很準

明天上班該如何是好@@

------
這麼多困惱

期待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