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日心神不寧了

工作雖然有進度

但多半都是瞪著螢幕發呆

腦袋亂成一片

.........

終於受不了

剛剛12點多騎了很久的車去文妍家

取回她替我保管的東西

坦白說

這東西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是我曾經做過的承諾

其實心裡..............還是期待

它會響

這也讓我想到了我很喜歡唱的一首歌........




動靜樂團 - 相信未來
詞:阿滾+小無 曲:阿滾

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像個小孩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