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晚的表演準備OK了嗎?

老吳:差不多了吧

我:有demo帶嗎?

老吳:有呀

就在老吳開啟了iTune, 播放他們前幾天錄製的demo後.....

我:奇怪! 你們是要做不插電的喔?

老吳:對呀

我:那......那......你....不會是裡面那個搖鈴鼓的吧?

老吳:阿......對呀

我:你整場都是搖鈴鼓嗎?

老吳:@#@%@@$.........對......呀




即使搖鈴鼓...還是可以聽得出來

他搖的是大鼓的拍點 也有切分 也有附點

我後來想想.......這也算是一種音樂表演藝術吧

昨晚12點多來練團的

好像這次海洋也要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