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起床

看了 仁醫 第九集

中午看 CHRIS BOTTI 的 DVD

三點時才發現.....肚子好餓

XD居然忘記吃中飯

我居然連早餐也沒吃

下午去打鼓....

最近學了很多拉丁節奏跟小鼓的高難度技巧

我在練鼓時 門外一堆人圍觀

後來 鼓棒居然還被我 震斷 (不是硬幹的那種)

跟被我打斷的上一雙一樣

都是從中間直接被剖開

這雙還沒打多久耶...

現在的vic怎麼越來越不堪用

晚上...又去268買了兩雙新鼓棒

一雙是李國華老師的鼓棒 (有機會放假去高雄一定要再找國華老師聊聊天)

另一雙是我必備的Vic 5A

阿...對了

還買了 挺雜誌 1號刊

這期封面是Hide耶! 太讚了!

現在要幹嘛?

聽CHRIS BOTTI

看看書吧....小屋才看到第三章

進度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