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生活瀰漫了濃濃的藝文氣息

彷彿生命又再度沸騰了

........
撇開惱人的工作不談

僅僅一張圖就可以表達

最近一個月的生活

IMG_0253.JPG

逛了 蔡國強-泡美術館

兩本專為地下樂團發行的 挺雜誌

paper 設計雜誌

The Little EP(類似U2的曲風)

HINOTER 專門介紹音樂的雜誌 2010 元月號(附贈超有質感又好聽的CD一張)

還有我最愛CHRIS BOTTI 的DVD在波士頓音樂廳(海山音樂有在賣..不過我這版本的包裝比較有質感)

果菱派客來的王琬瑜 攝影書展

神棍樂團的首張專輯

皮克斯動畫展

Speaking with Hands 手的表情展

馬白水教授作品捐贈展

新戀物思維展

五感設計展這次去高雄來不及看(小遺憾)



最近計畫要買的還有

Michael Petrucciani Trio / Live In Concert (DVD)

Michael Petrucciani Trio Recorded live at Blue Note Tokyo (CD)



活了26年

直到現在

我才清楚體會到

原來我的血液裡充滿了多麼濃厚的

設計、音樂、藝術

發覺 好像嗑藥一樣

我與藝文越來越脫離不了

真的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