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覺得自己是位Lucky guy

.....

自從前天晚上在PUB練過一次團

我發現...自己很幸福

有這麼強的兩位吉他手

solo技術又這麼棒

其中一位還會蝴蝶手

整個樂團實力瞬間提升

我打鼓也嗨起來了

話說...

今天James跟我推薦了一位小姐

希望我們做LIVE的讓她獻聲

傳了demo帶來

聽完後...我只有一個感覺

聲音很甜、唱歌有味道、很穩

「她......是職業的歌手吧XD」

我現在部落格放的就是她的歌聲

James 你真罩得住這麼甜美的女歌手都被妳追到了

哈哈

能夠跟大家一起玩音樂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