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的景色是怎麼拍出來的?

就是用 Canon PowerShot G9 拍攝出來的







[主要規格]

1. 搭載 12.1MP 之 CCD 影像感測元件。
2. 光圈最大為 F2.8(W)-4.8(T),
3. 6X 光學變焦鏡頭, 相當於傳統相機的 35 - 210 mm 焦長,足以應付大部份的需求。
4. 光學防手震系統。
5. 最新一代的 DIGIC III 影像處理器。
6. 機背有 3-inch LCD 螢幕 ,為 230,000 像素。
7. 支援全動之曝光控制、光圈優先、快門優先...等模式。
8. 快門速度在 15 - 1/2500 秒; ISO 感度範圍在 ISO 80 - 1600 。
9. 機頂具備熱靴,可以支援來自 Canon 的外部閃光燈
10. 加強的臉部智慧偵測功能,並可以追蹤臉部的移動
11. 在播放的模式下,也可以辨識臉部,直接針對臉部進行放大
12. 內建的消除紅眼智慧功能
13. 在動畫的錄製上,可以錄製 1024 x 768 以及 640 x 480 的動畫,直至 4GB 大小。
14. 支援 SD/SDMC/MMC/MMCplus 記憶卡。
15. 可以支援額外的鏡頭轉換鏡。
16. 在電力上,使用 NB-2LH 鋰離子電池;預計每次的充電可以做 240 次拍攝。
17. 連接介面為 USB 2.0 High Speed 。
18. 支援 RAW 檔案格式,在影像上的彈性更大,預計將會吸引部份的進階用戶。

------
阿宅背起來就像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