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七點半就到校當碩士班甄試工作人員

面試開始了

看到他們坐立不安的樣子
彷彿看到當年的我
當時 我就是坐在系辦門口那個位置
心中不斷的想等等會被問什麼問題
我該如何解套?
呵呵 甄試之路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快到中午輪到嘉大的學弟
他是樂團的主唱
他很想唱歌
一直問我有沒有麥克風
學長:唱歌可以加分嗎?
哈哈 別鬧了XD

就這樣一直忙到傍晚做了很多雜事

----
前晚接了幫系上粉刷油漆的工作
系辦小姐認為我對這種工作應該很熟悉原因是:

"我是土木出身的!"

我想說:"土木系並沒有教怎麼刷油漆XD"

看在錢的份上
我很爽快的答應了XD

幸好以前有去外面刷油漆的經驗
之後就帶著虎牙去買材料
很快就把材料選好買齊

昨天八點就起床了
九點就準時來學校當油漆工
虎牙說他一點經驗都沒有
所以跟在我旁邊學習
一開始先把窗簾拆了
灰塵都掃乾淨
用光碟片把有剝落的漆刮掉
然後教虎牙怎麼調漆
調漆是一門學問
一點一點慢慢加漆 慢慢加水
不能太稠也不能太稀
要恰到好處

在傍晚順利完成後
我們開始刷地板
一直弄到七點才結束

他第一次當油漆工感想是:

"真辛苦! 錢真不好賺!"

----
明天是工程教育認證
我跟敦麟兄是泊車小弟
一早七點半就要來學校幫那些委員泊車
雖然辛苦
但是只要有錢賺
我就超超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