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台北一直下雨 又好冷
大家都不想出門
但是又受不了天天悶在家
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哈哈 茶街
我們的好伙伴



今天的主題是 "大老二"
一張一元、八張double、11張再double、13張再double、一張老二doule一次
過年嘛 總該小賭一下
這是中國人的本性

雖然每局都是小輸
但是我深信只有在牌桌上才有翻本的機會
沒錯 就是稟持著這股精神
我在牌桌上幾乎都沒下桌

剛好最後一局
"哈 我la了" (大家臉都綠了)
沒人要壓?
好吧 那攤牌吧

XD 小朱只打了兩張牌
還有兩張二
其他人也是只打了三、四張牌

挖 我賺超大
一把就賺了兩百多塊錢
下面這張是證據!



"冷" 就是我(我以前大學時代的綽號)
+77 -> +363
贏錢了 真他媽的爽
不過我也把今天賺的拿來請客了 還倒貼了100
大家開心比較重要



當然 到東區不管男人女人都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 "看正妹"
這位女生很有氣質 從她一進店裡
我就被吸引到了
想認識她 但我沒那個勇氣 唉唉
給大家看看 不正不要打我(逃) 哈哈

[側面]


[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