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學長下班後
幫我們買了晚餐過來
挖! 好感動

他脫下外套
挖! 海軍制服真讚
超帥氣 還打領帶 好稱頭
尤其是他那一槓為他的 資訊預官
又增添了一點耀眼色彩

想起去年在LAB
他是多麼拼命的寫博士論文
他當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畢業!"

沒錯 就是這股衝勁
讓我現在也是天天埋頭趕工
程式進度超前很多
預計下週可以開始寫論文了
超開心的

高雄
讓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
卻始終不適合我
還是喜歡台北的步調
台北的繁華
喜歡在敦南誠品看書看到好晚
在街上看來來往往的路人
喜歡搭接運跑來跑去(其實我討厭騎機車)
還可以經常到家裡附近的COSTCO逛

加油 拼個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