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夜晚心情都是很低落
多了很多寂寞

開始想著
寂寞的人是不是都叼著一根煙?
倚靠在窗邊發呆?
又或者獨自喝著悶酒?
我不想再喝了

總覺得我為大家做了很多
沒有私心的幫助人、對待人
為什麼大家只有要在幫忙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平時玩樂、談心 都不會找我
對我總是這麼敷衍

有些人不喜歡我說話的口語
還要不斷在我耳邊對我抱怨
展現他非常厭惡我的感覺
還找機會中傷我
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又對我好

看來朋友、同學也不過如此

---
今天被系辦推薦成為
"斐陶斐學會" 的榮譽會員
但是沒有很開心
因為沒有錢
我相信錢
只有錢不會背叛我

傍晚接到ASUS人資部的電話
說我錄取了 請我去上班
但是 我已經跟其他公司簽約了
基於誠信 我還是放棄了ASUS
回想當初ASUS的筆試+三場面試
我的表現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訝異
這個錄取通知很艱辛、得來不易
至少我的實力被這些大公司證明了
但是命運真的很愛捉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