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想說去社辦上個鼓教學

因為上週教的節奏還蠻實用的

我印象中 Hotel California 就是那種節奏

結果兩位小老師居然都忘記要來上課= =

呵呵...

不過也因為醬

很高興可以跟卡車老師還有立委....JAM 一下!


你可能想問 "什麼是 JAM ?"

在搖滾的音樂裡

我們解釋作 "即興演奏"

我用 "ECHO樂團 - 我將死去" 的節奏以及過門

再加上 6連音過門 + 小鼓切分

以及 左手開第四拍後半拍的鈸 還有 雙擊 技巧


卡車老師...不用說

全中山吉他最強的男人

他的JAM 已經有味道出現了

真的很厲害!


至於

立委的slap功力也是很棒的

BASS是音樂的靈魂

我有被slap狂電到的感覺


後來被一位很激動的小姐衝進來中斷了

一旁的學弟居然問說:「這是你們做的歌嗎?」

我傻眼了@@

阿~不是......

這就是所謂的 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