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是真人真事,沒有作假>

都已經中午了

還是被大雨困在家

雖然聽著盧廣仲一整個慵懶

但是內心的掙扎欲慢慢孕育而生

........

終於鼓起了勇氣

穿起雨衣

騎著我的小迅光殺出去



先到海產店點了一碗麵

吃到一半雨越來越大

囧了

已經一點半了

內心OS:「綠茶會不會ping我(點名)?」

但是看看雨勢這麼滂沱

只好在店裡看電視

又過了半小時...兩點了!

雨有稍微變小了

我又再度殺了出去

騎到快到五福路時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奇怪...

我怎麼好像在騎水上摩托車

引擎聲愈來愈聽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轟隆轟隆的水聲

.....瞎瞇!!!

我的車已經在水裡了



淹水淹得真的很離譜

我的小迅光這時很支持我

帶我越過了第一層關卡

到這邊我有點進退兩難時

還正想著要不要用走的去學校?

就在此時...

我發現我在忠烈祠的山腳下

我可以飆山路

沒錯...「柴山車神」正是在下是也

一路時速60多上山

面對湍急的水流

我仍然面不改色....加足馬力

展現了高超的騎車技巧

連續超了好多部車

他們一定認為我是瘋子吧

速度這麼快...面對強大水流

還可以騎得這麼穩

經過忠烈祠驚人的現象發生了

雨水夾帶的黃土...

這根本是洩洪嘛!

沒錯...我成功穿越了

後來一路平安到校

之後雜毛在走廊看到我

他說:「COOL 你剛剛是去游泳嗎?」

我:「對呀...今天游得真開心」



THE END

----
BTW 今天練到團了
真開心
下週六上午要表演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