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討肥? 這是啥?







[ 解釋 ]
本會英文名為「The Phi Tau Phi Scholastic Honor Society」,
會章規定:本會以選拔賢能,獎勵學術研究,崇德敬業,共相勸勉,俾有助於社會之進步為宗旨。

寫得這麼文謅謅幹嘛,我有看沒有懂啦

經過我專業的粗俗字語翻譯軟體解釋出來:

「靠! 這是台灣學術界的上流社會啦!」

----
話說

中午跟敦麟兄一起去接受頒證典禮

我特地穿了上 LEVIS牛仔褲、愛迪達POLO衫



對我這種搖滾人而言

這種場所我怎麼坐得住

眼睛都在亂飄



心裡面想的是:會後場外提供的餐點





果然...

我根本不適合這種地方

更何況還頒榮譽會員證給我

唉唉

........

話說今晚要在PUB練團

現在很嗨...這種場合比較適合我

跟團員一起喝個幾杯

內心的爽是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