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就去值班了

雖然還很想睡

跑了很多公文、做了一些雜事

最後還得到今日大禮....

"ASUS AP 一台"

XD...

原來是要讓我拿回去設定好

----
下午是小毛學長的口試

過程極驚險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得到各位口委的:「恭喜!」



挖...得來不易呀

最後大家合影留念



我已經很不喜歡唸書了



這種搞研究的學術殿堂不適合我

我還是在外面混吧

----
BTW 今天獲得通知

8/12 要入伍了!

九月底就是正式的小小研發工程師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 我 要 去 旅 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