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不在家

老媽接到一通自稱是"中華民國電腦學會"的電話

叫我要去領獎學金......接受表揚

一般人應該心想

"這可能是詐騙集團吧XD"

沒錯....我老媽也是

她一直追問小姐.......

最後小姐把我的資料都詳細講了出來


她才半信半疑的相信= =

.........


有圖有真相



有畫螢光筆的就是我啦...

那至於為什麼要說他是天上掉下來的勒?

因為我在半年前

只是將我的成績單還有一張申請表寄過去

沒想到半年後....

我也忘記這件事了@@

直到最近去了淡大走進了工學館

進到教室看到一堆資訊界的大老

我才相信這個事實




"它真的天上掉下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