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 與 北極

相隔多麼的遙遠

但是有什麼辦法可以在不到24小時內

體驗那種溫差的感覺.......

寒冷的台北

冬天我在公司一樣是穿著短袖

每個人看到我都覺得我很"勇"

但是....

沒辦法

我怕熱嘛..............

因為空調壞了好一陣子了

昨天公司的空調修好了

今天早上我見識到他的威力了!!!!

靠!

它帶領我 從非洲 到北極圈

只花了短短幾秒的時間

我連穿上兩件外套!

一直到下班都不敢脫掉.........................

剛剛發覺.....台北開始變熱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