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瞇聽一整個悶
老師幾乎都是在問我交接情形
不過幾乎都弄好了
Kenny哥可以順利去清大念博班了
---
但是我就慘了.....
從下午開始到晚上9點
全都是老師打來的電話
一直問我
一些套件的安裝
好煩呦!
但是沒辦法 很無奈
---
晚上回到家
幹!
我的電腦真的壞了
沒救了
跟了我五年
有點心疼說
唉~你安息吧

所以昨晚花了很多時間又組了一台全新的
嘿嘿
8600就搞定了
---
但是我討厭高雄欣亞電腦店員的嘴臉
一整個態度超差
鳥到爆
如果不是我說 我認識信勳(他們副理)六年多
我看他們根本不大鳥我
幹!有態度這麼差的店員
比起來還是台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