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時代練鼓
結束時跟店員聊了一下
他居然跟我說:他有偷聽我練鼓!
我跟他說:我是新手!鼓齡不到半年!
他聽完蠻吃驚的!(當下我蠻高興的)
呵呵~~後來才發現
原來那位店員也會打鼓
而且還常常到外面表演
他還秀了一下電子鼓
果然是很專業的
單擊可以對節拍器打到兩百
雙擊過門也好快
大鼓雙點猛採
他跟我說他沒有拜師學藝
天天打,打個10年,你也可以
唯一的方法就是--多練習


他說了幾句箴言我覺得蠻受用:

1. 鼓手最大,鼓手錯,大家也要跟著錯,醬就會把錯的變成對的
2. 鼓手要掌握『輕、重、快、慢、強、弱』,把歌曲詮釋成自己想要的風格
3. 鼓棒要多種類,可以做出不同曲風的歌曲
4. 最重要的就是打點,1下/拍 ~ 8下/拍,一定要對節拍器,單擊從80開始練,終極目標是200
5. 有時間就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