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忙著準備
華碩的履歷表、自傳等等
弄到快中午才進實驗室
同學勒?
他們居然都沒等我
先跑去吃中餐了
讓我一個人孤伶伶坐在福利社吃著劉江便當= =
---
中午的 點晶科技 說明會
聽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這家公司不能去!"

不是它不好 而是它很操
我不想讓我的生命活得這麼痛苦XD
---
下午的瞇聽
綠茶老大還是在盯我們的進度
當我跟他說

"我最近Survey完,覺得我們產品沒辦法把TLS做進去"

他整個人很失望
Fayray兄也是 因為我是他的上游
但是最失落的應該是我
因為這樣一來我又要找新的研究Topic
我好想如期畢業!
----
這殺小?
教育部年度安全防護報告!
又要叫我打報告
只好發揮我豪洨功力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

"DNS伺服器應變措施報告"

事情也真夠忙的XD
---
晚上寫書報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聽這些演講寫報告有啥意義
對我而言 這種事很鳥

不過剛剛得知
明天的演講一定要去
因為主講人是我大學同學
他們TEAM要來這邊發表paper
我現在好開心 都睡不著^^y
---
對了!電影"六號出口"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一定要聽
都好好聽
國片也是有它優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