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愛上它了

記得那時我剛加入社團沒多久

看著台上的鼓手

打著 "等大 等等大" 的節奏

我整個人完全被大鼓聲震撼到

後來那位鼓手有事離開了樂團

而我被邀請加入他們了

那是我人生第一個樂團

在今年的1/18 YMMC 期末演唱會上

這首歌又再現了

而這次鼓手不是其他人

而是......我

事後致瑋學弟說:「你真的進步很多」

很感謝有這麼一批好伙伴陪著我

至於為什麼要推薦這首歌給大家聽?

其實

這兩年來

我在睡前總是沒有人可以牽掛

直到最近...



好像出現了

多麼強烈的感受

幾乎已經襲捲了我全部的心

而這首歌就是我的最近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