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拍一張

中午吃飯也拍一張

為何這麼想拍照勒?

.....





因為明天就要去成功嶺新訓了

但是

大家都知道

入營第一件事就是 "剃度"

我終於在今天傍晚下定決心先去捷運站的快速理髮店剃度了!

一進去我就跟他說:我明天要入伍!

他說:OK 我知道了!

之後

一把電動剃刀從我頭頂正中央劃過

頭髮落光光

心裡震撼了一下...我傻了

接著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整科頭的頭髮長度

大概是 "小拇指的 1/6 高"(沒真相...怕嚇到小朋友)

看了一晚了...現在習慣了

明天進去應該可以看到一堆人更囧的表情吧

哈哈

祝我好運

大家 9/5 見

因為那天是我的結業式







話說...怎麼9/8就要上班了XD

我還想出去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