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好多年前第一次聽到

莽蛇、雨和眼淚

我就愛上四分衛了

最近他們又推出了一張新專輯

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啦

新專輯的曲風輕快、舒服

有別以往搖滾的氣勢

還有小喇叭、撒克斯風、伸縮喇叭、KB

這已經不是之前的四分衛了

而是一直在蛻變多元化的四分衛

----
昨天傍晚去了位於中和的 "飛行五號" 練鼓

租了鼓室在裡面打了一陣子

發現門口怎麼站了一個人看我打鼓(我嚇了一跳!)

仔細一看...他不就是 緯緯老師(四分衛的鼓手)

原來我的鼓聲把他吸引過來了

之後...在晚上去了位於公館的"河岸流言"

看了LIVE的四分衛!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LIVE的四分衛

想不到新專輯曲風真的變化很大

老師也採用束棒打鼓

音樂變得很輕快

一整個"Conforting"

到第二個set開始就是舊歌

再見吧 惡魔、駱駝、莽蛇

還有一兩首punk的曲風(歌名我不知道)

真的超嗨的

外行人只知道嗨

但是在我的感受裡

緯緯老師的右腳太威了~~~快又穩

果然是超超超強的 "四分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