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31號
沒錯就是這家店!

它位於八方雲集隔壁
每次去吃鍋貼都會看到這家店

好幾次想進去 都沒機會
今天一如往常
去吃鍋貼
吃完結帳時 下了超大的雨
隔壁的老闆對我微笑

呵呵 就醬被吸進去了!
進到店內
燈光美、氣氛佳 搭配經典的西洋老歌
讓我陶醉了起來!
我點了一份 厚片土司 (花生、牛油、蒜味、巧克力)

"恩 土司很燙 不錯! 烤得很好!"

後來又點了杯

"杯屋咖啡" 他們的招牌

配方是老闆獨自研發的
外面喝不到第二杯一模一樣的!
還不錯喝 有回甘!

而且自己帶杯子去還會少五元!
我點了這兩樣東西才花了55元
真的很便宜!

感覺跟老闆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他說筆電可以借我用 店內有無線網路 不用錢
後來我對他放的音樂很感興趣
他打開櫃子
挖! 全都是正版CD 都是經典的西洋老歌

Andy Williams, Michael Bolton, Phil Collins.....

都是我愛的西洋歌手

---
老闆人不錯
之前是在友達光電上班
月薪也有六萬多
但是他跟我一樣
想要從事自己喜愛的行業
所以辭掉了工作
出來開了這家店

我也給了他一點建議
希望他可以賣鬆餅
讓口味更多元

呵呵! 蠻NICE的店
連我忘記付錢 走出店門口 他都沒生氣
一直說沒關係 哈哈
以後應該會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