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偷跑去練鼓
快兩週沒上鼓了
但是今天我發現我進步了!
punch有出來了
拍子也變比較穩了
五個小節的過門都很順
大鼓的雙擊也變快了
好奇特 呵呵
居然進步這麼多^^
--
晚上 實驗室聚餐
今天是去 "冒煙的喬" (Smoky Joe)
它位於高雄市忠孝路與五福一路那帶
一進店內
就被粉色上衣的店員吸引到
蠻正的 呵呵
她今天上菜幾乎都從我旁邊上
即使我面前已經全都擺滿了
她還真會找機會XD
不過  大家都歡喜嘛
---
OK  說說他們的菜吧
我們是點B餐
10人份
加一成
一共五千多
菜都超好吃
真的不錯
店裡氣氛也很夠
重點是他的生啤酒很好喝
也不貴
Large的才120
比起很多pub便宜很多了
墨西哥pizza超夠味
肋排 沾塔塔醬 風味絕佳
義大利麵的蛤蠣好大顆
尤其是挶烤馬鈴薯
讓我畢生難忘
好吃到快哭了
沙拉感覺普普
其他東西都還OK
不過 價位真的頗高
以後還是去那喝酒看店員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